花匠忆兵

愛し子よ - ルルティア

💎'雨露'💎:

这首歌

旋律好听

但是

歌词

有点惊悚…

这首歌

描述的是一个病娇(就是爱到变态)

……

古代

有个病娇

就是

牛郎董永

为了不让七仙女离开他

就把她的羽衣藏起来了

结果

七仙女就无法飞上天了…

……

现代

也有一个故事:

女孩玩手机时

收到男孩一条信息

说:我要和我喜欢的人表白了…

女孩心一揪

回复说:

祝你好运!

男孩又回复说:

但我没有勇气说出来,怕被打!

女孩回复说:

没事的,我相信你!

此刻

女孩已伤心流泪了…

男孩又回复说:

我已到家门口了,不敢敲门!

女孩抹了脸上的泪水

回复说:

不要怕,你是一个好人!

男孩回复说:

那你马上来开门吧!

女孩赶紧开门

看到男孩的瞬间

泪水变成了感动…

男孩

手持娇艳欲滴的玫瑰花

深情的凝望着

娇羞的女孩

流下了

喜悦的泪水…

……

病娇

是不是

很可爱呢…

😜

🎀



评论

热度(28)